LuLuLu^

我别无所求 只想被阳光晒透

【碎玉投珠】珍珠该轮到我吃了吧?

甜甜小日常(=^▽^=)

ooc致歉~

  

  还没到6点,“玉销记”的伙计们就隔着那玻璃看见了从车上下来的丁汉白。也不知道有什么天大的好事,嘴上那笑从下车到进店没合上过,“珍珠!珍珠?”

  纪慎语听见他亲师哥那叫声赶忙从里屋小跑出来,“师哥,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说着便脱掉那沾满玉屑的围裙。丁汉白伸手接过又放到椅子上,拿起那挂着琥珀坠子的包,揽过纪慎语的肩膀,笑着说:“今天不忙,带你吃点好的去。”说完便将纪慎语拉上车。

  纪慎语纳闷,师哥今天怎么这么高兴,难不成又签成一单大生意?但也从没看过这么高兴的时候啊。

  纪慎语在这边纳着闷,而丁汉白却正相反,开着车还不安分,絮絮叨叨个不停,一会问纪慎语今天累不累一会又问“玉销记”今个卖出去几件货。纪慎语未答,反问道:“师哥,有什么好事让你高兴成这样?”顺势转身盯着丁汉白,仿佛要把人看穿。丁汉白敷衍道:“收了个好物件,”而后继续开车但笑仍不改。

  终于到了地方,寿司店。

  纪慎语坐在桌前,眼花缭乱地看着菜单上那十几种刺身鱼片犹如当初点炸酱面小菜时一样。

  纪慎语迫不及待,但又担心丁汉白吃不惯,“师哥,你吃得惯吗?要不咱还是去吃炸酱面吧。”丁汉白看着眼前馋得囗水都要流出来却还问他吃不吃得惯的宝贝珍珠不禁失笑,但又坏得很逗道:“既然问了那自然不能辜负我家珍珠的好意,走着?”纪慎语一听顿时又有些急,毕竟这些日子忙有段时间没吃了,转念又想明白丁汉白这是又诓他,便不再理他自顾自的点起单来。丁汉白又觉无趣只好乖乖坐在纪慎语旁边等着上菜,却又时不时厚脸皮地拽着人家的手上赶着给人家按揉指腹。

  纪慎话吃得顾不上说话,丁汉白一旁看着,生鱼没吃几片,眼晴一直盯着身旁那位,像要活活把人家吃了。

       纪慎语像是察觉到那炙热的目光,一抬头便对上了那双黝黑明亮的眼睛,下一秒,嘴唇便被那温暖的大手覆上,丁汉白看着他笑,纪慎语思绪一飘,仿佛回到了他们吃炸酱面的那晚,丁汉白也像现在一般用手擦去他嘴角的酱料低声要自己和他和好。

       丁汉白看纪慎语呆呆望着他的模样,笑道:“我魅力这么大的吗?眼睛都挪不开了。”丁汉白刚说完就后悔了,看纪慎语眨巴眨巴眼那样像是要哭,赶忙用手捧着那白净细腻的脸蛋轻揉着。纪慎语看着丁汉白的那双黑眸,开口道:“师哥魅力当然大,要不然我怎么在一堆玉石中就挑中了汉白玉呢?”丁汉白本还后悔至极,没成想被撩了个脸红心跳。

        终于到家,纪慎语吃了个九成饱,只得慢慢踱步上楼,丁汉白跟在人家身后,轻手轻脚的像做贼。待纪慎语走进卧室,他那大狼尾巴终于藏不住,跟进卧室,关门锁门,动作一气呵成。纪慎语听到这动静转头去看,却反被丁汉白抵到墙角,丁汉白早就按捺不住道:“我同你说过我今个得了个好物件你猜是什么?”不等纪慎语回答又继续“是一对白玉瓶,那触感摸上去清清凉凉甚好,是你那扬州老乡带来送你的。”

        纪慎语很惊喜,不是因为白玉瓶有多么好而是有人惦记他,他感动。但他还是不明白丁汉白有什么可高兴的。

       丁汉白又继续:“珍珠,我们很久没有行房事了。”纪慎语猛地抬头,对上那双狡猾的眼睛,好家伙,在这等着他呢。 丁汉白坏笑,手又不安分的往纪慎语yao间摸去,“珍珠今日吃得可好,我却不一样,吃不惯那生鱼片,珍珠也不能让我饿着吧?”

  园中里那猫也是,大半夜不睡觉到处瞎喵,许是发情了。

  丁汉白的手越探越深,弄得纪慎语直冒汗,“师哥,要不我还是先洗个澡吧,这么弄不太舒服。”丁汉白可不管那些,一把抱过纪慎语放在床上,“洗什么洗,师哥不嫌弃你。”说完便脱下身上那件薄衬衫,纪慎语脑袋直发晕,被丁汉白一把脱下了ku子,附身开始囗勿他。

  嘴上动作不停,手上也不停。

  纪慎语发出两声轻哼,丁汉白将他头转过,“我家珍珠怎么这么招人喜欢呢。”

“师哥...师哥不行了太teng了,”纪慎语双手环住丁汉白的脖子,呼出的气吹得丁汉白脖子直痒。丁汉白轻笑但仍不停反问道:“珍珠不是答应让师哥吃饱吗?这就不行了,我觉得珍珠可是很享xiang受,是不是口是心非呢?”丁汉白那长满厚茧的手从纪慎语脖子一点一点摸索到后背,用手摩搓着,弄得纪慎语后背一片红。

  纪慎语欲哭,现在想起真应该去吃炸酱面,给自己造的什么罪啊

  

  

(因作者个人原因不太会写🚗所以没有彩蛋!抱歉了大家˃ʍ˂



  

  

    

评论(2)

热度(2)